毅皓

單親爸爸也有春天 05
「表哥,我们可是從小一起長大的,你不会真的要我回去见我爸吧?」郭京飞被掉上车後问黄磊
郭京飞的爸爸一共有兩个老婆,而郭京飞正是正房生的儿子,而且京飞的妈妈在生了他不久也出交通意外死了,之後京飞爸爸就为了郭家利益又娶了另一个女人,还为郭家生了另一个儿子,從此京飞和他爸爸的关係就越来越差了!
看见郭京飞的異樣,黄磊立刻拍了拍郭京飞的膊
「京飞,一切都已经發生了你跟你爸也…」
还未说完,郭京飞推開了黄磊
「停车!!」
之後郭京飞就下车了
「京飞!」黄磊下车去追郭京飞
「你不要过来」
突然,有二个喝醉酒的赛车手因为一些事情而爭吵起来,打算以赛车的方式去解决,結撞倒了正在郭京飞的黄磊
「表哥!」聽见聲音後的郭京飞回头一看,看到黄磊被车撞倒後着急的奔回去
这时,在何炅车裏
「爸爸,今天我很開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參演话剧」多多開心的说
「是啊!你喜欢演话剧嗎,多多?」何炅问
「喜欢,我長大後要当话剧演员」
「那你呢,贝儿?」
「不知道啊,叔叔!」
「爸爸!」多多突然拍了拍何炅
「怎么了?」
「前面好像有事發生了!」
「啊!那多多你跟贝儿在这裏等,我去看一下情况!」
「好的」
何炅停下车,馬上过去
看到一旁不知所措的郭京飞和倒在一边的黄磊
「先生?这是?」
「我表哥剛剛被车撞倒了,可是我不懂急救」
「我会,我来吧,你赶快去報案吧」
「好!」之後郭京飞就駕车回去警局了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