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皓

單親爸爸04
此时,黄浦分局
「警察先生啊,你说你長的那麽帥,不如当我男朋友吧?」这是郭京飞对陆毅的第一个想法
「媽的!那来一个那麽烦的人,害的我不能去贝儿的學校開放日和跟何老师一起,給我等着!」这是陆毅现在对郭京飞的想法,卻不能不裝冷静!
「好了,郭先生…」
「不要叫的那麽见外,叫我京飞就好了!」
「郭先生,这是我最後一次告诉你,你跟我純粹只是報案人跟處理者的关係,不要逼我再说一次」
旁边的警察同事看到这个情况也驚呆了,「完了,一向温柔的貓要发怒了!」,紛紛希望事情不要繼續恶化!
此时,门口出现一个人
「郭京飞!」没錯,就是黄磊!
「表哥,你来了!」
「郭家大少爷车都被人偷了,作为表哥的我怎能不过来!」
「不是啦,你聽我解释!」
「好,回家跟你爸解释!」
之後黄磊就把郭京飞抱起来,掉進後座,之後跟陆毅和其他人道歉後就駕车走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