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皓

單身爸爸也有春天 03

(连襟夫夫上線)

此時,黃磊的電話响起,

黃磊拿起並接聽電話(喂?)

電话对面的人聽到回覆後接往说:(我是上海警察局黃浦分局的警察,我叫陆毅,请問你認識郭京飞先生嗎?)

黃磊聽後心想那小子該不会發生了甚麼事(是,他是我表弟,怎麼了?)

(郭先生今天來我們分局報案,说他車子被偷了,手機又剛好沒電了,所以过来報案还有叫我們打給你,希望你过来接他!)

電话外还聽到郭京飞打算撩陆毅談天的聲音,然而陆毅並不理會他.

黃磊(好,我現在就过来!)心裏默默打起怎樣教訓那个整天游手好閑的表弟!

萬麗君握往黃磊的手(你要去哪裏?)

黄磊(要去接京飞,他車被偷了,電话又沒電,所以我要去警局去接他)

萬麗君雖然不想讓黃磊过去,怕他會逃婚,可無奈郭家也是德高望重的大家族,跟黃家又是親戚關係,所以只好讓黃磊过去!

黃渤聽到後就說(那我幫忙出去拖延時間!)

(好的,谢谢你)之後就鴽車出去!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