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皓

單親爸爸也有春天)

01

何炅最近晚上都會作夢,而且是一個同樣的,很奇怪的一個夢.

夢裡他和多多在郊外野餐,遇見了一隻受傷的狐狸,好像很痛的樣子,就背住受傷的狐狸到山下去找醫院,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了,狐狸也冶好了,之後這隻狐狸也就和多多,何炅一起生活!突然有一天,何炅和多多發現狐狸不見了,卻出現了一個戴着面具的人,邀请何炅和多多上車,去到了一個像城堡一樣華麗的地方,發現狐狸也在,原來那只狐狸是一個國家的王子,卻因為想離開巫婆而被下了咒語,所以變成了狐狸,又被巫婆的手下追殺,幸好有何炅和多多帶他去醫院,才保往了性命!而這次帶何炅和多多来,是因為要解開咒语,就要與心愛的人親吻,這時何炅終於明白了,他和狐狸的心意是一樣的,他們互相喜欢着对方,於是何炅俯下身子,打算和狐狸親吻,這時

(爸爸,要起床了!)多多嘗試叫醒何炅,因為今天是多多學校的開放日,多多有份參與活劇演出,所以何炅也會去!

何炅刚從梦中醒來,見到多多在自己床边,終於記得今天是多多學校的開放日,於是趕緊起床!

(多多不好意思,爸爸今天有點晚了起床,所以我們可能要到外面買早餐邊走邊吃!)何炅一脸抱歉地和多多走出房間,一邊質疑那個奇怪的夢

(那好吧,那我先下樓了,爸爸快點去刷牙)多多明白爸爸一个人去外面工作,之後又要一个人照顧自己確實很辛苦,所以有時睡晚了也很正常.

之後,何炅和多多就一起出門了!

不過,何炅不知道他將遇到與夢中的狐狸一樣的男人,之後跟他相戀,最後一起生活!而那個男人就是黄氏企業的大少爺-黃磊!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