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皓

单亲爸爸也有春天
本章主要是说黃老师跟何老师小时侯的故事
06)
(我又怎幺可能不明白你为甚幺那幺恨你爸呢!)这是黃磊心裏-直想对他那个看似玩世不恭的表弟郭京飞说的话!不只是因为他从小就沒了母亲,更因为他们兩个都是被家庭陪养出来的利益工具而已,从来沒有選擇的权利.不论是他还是他表弟,命运也有可能是—样罷了!
这个时侯黃磊感觉被人抱起来,那種小时侯感觉过的.
就在黃磊很小的时侯,他爸爸早就要出外公幹,所以很少时間会回来,導致他小時候经常会被人取笑沒有爸爸,也沒甚幺小朋友会跟他玩,除了他弟弟黃渤跟—个会经常过来找他玩的小朋友,会把玩具跟零食分给他,甚至会在黃磊有時候沒有人接他回家在学校等累到睡著的時候背他回家,就像现在背着他的人—样,於是他也就安心的那人背上睡著了!
等到他醒来之後,才得知原来自己被車撞了,他表弟更是抱著他哭(早知道我就不衝下車了!)这个時候黃磊好像想到了该怎样拖延这个订婚礼了,於是他捉着正在帮他洗伤囗的何炅的手(医生,他们到底是甚幺人呀?)指著围着他的人

评论

热度(3)